|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聆听你们的声音”—和谐寝室面对面谈心活动

时间:2022-03-02 来源:张瑜

       由于寝室成员之间的作息、卫生、性格以及成长环境的差异,室友之间在所难免地会发生一系列的问题,同时学生们也会普遍存在环境适应、时间管理、人际交往、学习方式、未来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因此辅导员有必要深入学生群体开展谈心谈话,聆听他们的心声,调解学生之间的矛盾,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涯经历和学生工作经验,从辅导员角度对他们提出中肯的建议,扎实推进思政社区阵地建设,不断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3月2日,辅导员张瑜随机走访了几个寝室,询问学生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并邀请了几位寝室长和学生干部到梦想“管”家(B组团4号寝室楼)谈心谈话,交流调和学生之间的矛盾和问题,给出相应的解决意见,促进寝室和谐稳定。

1(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