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工作

宁波顺福物流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招聘岗位:

报关报检2人,单证1人,文员2人。

(有关进出口方面的专业,如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

联系人:18968235057 林小姐

公司简介:

宁波顺福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仓储、公路货物运输、集装箱运输、进出口国际货运代理、代理报关报检等业务,是集代理、运输、配送和流通为一体的第三方专业物流公司。

公司成立以来主要依托宁波港集团以及无水港的优势,并与之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快速增长,并与中远集团、中海集运等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北仑、镇海、鄞州设立多个办事处和营业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的物流服务。

公司旗下所属公司有宁波港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环景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我司运用整合的资源,依靠专业的团队,秉承“温润缜密,比德于玉;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安全、优质、快捷、准确”的质量方针,以“关注各方需求,成就共同利益”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程物流解决方案,切实提高物流效率并控制物流管理成本,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物流与全球供应链管理服务。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