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学院社团简介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金融学社成立于2007年,是全体金融爱好者学习金融理论和实务知识,了解金融业及其学科发展现状和前沿动态的第二课堂。学社旨在关注金融投资动向,扎实掌握经济、资本市场互动规律,以培养复合型金融人才为目标,增强同学们的财经意识,拓宽证券投资识面,培养科学的投资理财策略,为今后从事金融工作和个人投资理财奠定坚实的基础。

  演辩协会是演讲与辩论协会的简称。它成立于2009年,是由科院人文分院与法商分院联合成立的一个新社团。从成立以来,演辩协会就将体验辩论激情、展现演讲魅力,推广普通话等活动模块同时推出。同时,由人文分院院长、著名口才学专家傅明善教授担任协会顾问,并且每学期演辩协都将会请专业的老师对协会社员进行专门的辩论、演讲及普通话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与指导。

  职业规划俱乐部成立于05年6月,是浙江省内高校成立的第一个大学生职业规划性质的社团,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尚属稀少,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职业规划俱乐部秉承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培养新一代职场精英的宗旨,遵循挑战自我,团结合作,放眼未来的方针,为当代大学生提供职业规划的平台,一个不断超越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协助有职业梦想的同学以更加傲人的姿态走向梦想的职业舞台。

  ERP沙盘俱乐部是在法商学院、专业指导老师以及许多同学努力下成立的,集趣味性、知识性、对抗性于一体的社团。该社团旨在帮助同学搭建沙盘比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寓教于乐,多方面挖掘同学们的综合潜力,让更多同学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更好地感受到ERP应用和沙盘魅力,体会到团结合作和比赛精神。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