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子风采

管理学院开展理“享”会之“心之所向是热爱,不负韶华笃行志 ”优秀学子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05-30 来源:张瑜

为了鼓励学生们保持热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拓宽自己未来的路。管理学院学工办528下午在梦想家举办“心之所向是热爱,不负韶华笃行志”为主题的第期理线上活动,辅导员张瑜出席,感兴趣的同学们自愿参加。本期活动邀请了18旅游管理班的王楚希同学分享他本人在坚守热爱路上的点滴故事,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作为应届毕业生的王楚希,曾任管理学院媒体中心主席一职凭借着对图片制作和视频剪辑的热爱,他选择报考了电影专业的研究生院校他提出寻找热爱的第一步是敢于尝试,要有一颗包容试错的心,第二步是检索过滤信息,第三步就是坚持心之所爱,不负韶华笃行之。分享完个人经历之后,他针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他逐一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从找寻灵感的方法坚持热爱的途径等方面深入讲述。同时,他也提到在知道自己坚持去做的事情之后,就是一个怎么去做的问题。大胆坚定自信等都是必备要素分享会最后辅导员张瑜做总结发言鼓励学生们要以高尚的理想作为人生的指路明灯,这样有了它,生活就会有方向;有了它,内心就会充实满足。同时,也希望学生们可以把握好在校时光,保持自己的初心热爱,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可平山海跌宕,困难将不再是阻力。此次理“享”会给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更多可借鉴的经验,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理想信念坚持心之所爱,不负韶华笃行志。

微信图片_20220530104646.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