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党建

学院“春暖”党员义工系列行动之“绿色”篇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大学生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整体素质,及响应学院“党员义工月”的倡议,学院第五党支部决定结合当下环保热点话题——节约粮食和绿色环保,号召全校师生加入到“光盘行动”中,并参与学生会举办的“植树种梦想”活动。

  我党支部在学校在西区食堂内张贴了提示标语,摆放了桌签,并在每层楼安排了“光盘监督员”,对浪费现象给出适当的提醒,另外,我们在食堂门口通过横幅签字和海报宣传的形式,向西区师生详细介绍了“光盘行动”,并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同时,一部分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北区一号实验楼旁的空地处,进行了植树活动。过程中,党员们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共同植树,为校园的绿色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党员们之间的关系也由此更加和谐、融洽,这对于日后的党支部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经过这次活动,通过我们的宣传和实践,“节约粮食”、“珍爱绿色”的观念已经深入每个党员的心中。我们也都深刻体会到,应该从自身做起,真正起到表率作用,从而影响到周围的人,为共建绿色和谐校园献出绵薄之力。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