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学院首届电影配音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4月28日、29日晚,由学院学生会新闻采编部和文化艺术事务部携手举办的首届电影配音大赛初赛在二号教学楼一楼阶二、二楼阶二举行。共有四十组队伍参加初赛。

  初赛采取两轮制。第一轮中,各组在举办方提供的五个片段中各选一段进行配音展示。当晚,《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北京遇上西雅图》、《功夫熊猫》、《厨子戏子痞子》等热门电影中的经典桥段纷纷再现,怀着配音梦的同学们惟妙惟肖的配音受到了现场观众的赞赏。第二轮才艺展示中,各参赛小组则另外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才艺,歌曲舞蹈模仿秀样样齐全。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方伊群、张競尹等带队的十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