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学院杯“兄弟”篮球赛进入淘汰赛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经过将近一月的激烈竞争,学院杯“兄弟”篮球赛循环赛圆满结束,正式进入淘汰赛。4月22日下午4点45分,13法学班和13会计班对阵的首场淘汰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序幕。

  当天天气寒冷,篮球运动员们却个个身着队服精神抖擞。比赛开始前两节,13会计便以17:12的微弱优势领先,此时运动员们已经大汗淋漓。比赛进入激烈的后两节,现场观众也随着振奋,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韩耀青老师与何辉老师的灌篮引起一阵欢呼,两支劲旅在赛场上你过我拦,在分数上你追我赶。

  最后比赛结果定格在34:27,13会计班以微弱优势获胜。据悉,篮球赛还将持续开展约半个月,让“兄弟”之风继续伴学子而行!

 新闻采编部 贺瑜奕文 李岚摄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