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助力成长 成就未来

时间:2022-05-12 来源:朱雪娇

为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管理学院4月27组织开展了以“助力成长,成就未来”为主题的学生思政进社区系列活动本次交流邀请了优秀学生助理江亭翰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

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新人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使学生助理更加坚定未来的方向,同时也激励助理做好生涯规划、了解考研的过程,使之对未来能够有更清晰的认知。

会议开始时,江亭翰同学讲述了身为助理从初出茅庐到骨干助理的心得体会以及在学生工作过程中的一些难忘瞬间,让助理对工作更清晰的认识,更好地服务师生。同时回答了一些关于考研学妹学弟比较感兴趣的问题。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使他们对自己的未来不再迷茫,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明确方向。

1(1).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