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为优秀代言——第七届“十佳学生”评比投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7-05 来源:卢尧

5月18日下午,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暨学院第七届“十佳学生”评比投票大会在忻元甫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科研与地方服务部部长蔡丹丰,学工部副部长施仕君,学院副院长赵红,学工部老师单海斌,学院辅导员,以及418名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本届十佳学生评比的候选人共15名,分别是孔施健、王芳、王璐、王璐莹、吴慧斌、宋银萍、李颖、苏丹妮、邵宇梦、周琳、林尉东、俞安淇、梅链娇、黄臻辉和解忠权。每位候选人依次通过展示宣传视频和发表演讲展现个人风采。8号候选人苏丹妮,经历了家庭变故之后重新振作,参加学科竞赛、团学社、实习拼命提升自我,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关爱残障儿童,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和孩子们的爱,也让自己终于可以坦然面对磨难。11号候选人林尉东,别出心裁地借助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的形式录制了一段宣传视频,风趣幽默地表达了对生命中遇到的、帮助自己成长的有缘人的感恩之心。15号候选人解忠权,全身心投入每一个工作角色,担任学工办助理、学生会副部长、新生班班助,进入大三又用积攒下的奖学金开了一家水果店,起早贪黑进货理货卖货。他告诉自己,未来的某天一定会感谢现在如此拼命的自己。候选人们各具特色、精彩激昂的演说展示结合精心制作的视频,令全场代表感受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全场学生代表有序上台投票之后,最终投票结果为:林尉东347票,苏丹妮331票,解忠权318票,梅链娇259票,黄臻辉229票,王璐莹216票,吴慧斌188票,孔施健175票,李颖160票,邵宇梦156票,宋银萍147票,王璐144票,王芳140票,俞安淇124票,周琳80票。

 

至此,第七届十佳学生代表投票大会圆满结束。据悉,十佳学生评比最终将结合学院全体教师代表的投票数与学生代表的投票数,总票数排名前三拟推荐为科技学院十佳学生候选人,前十名为十佳学生。教师代表投票将于5月23日截止,最终结果将尽快公布在班长QQ群、“科院法商通”微信平台上。

                                                                                                                                                                 

 

                                                                                                                                                                            新闻采编部          黄曼莉/文    张旭/摄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