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2 来源:张瑜

4月28日中午,我院在公牛楼307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管理学院院长伍鹏、党委书记蔡丹丰、党委副书记钱路莹、院长助理刘子超、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主持。

辅导员吴晓丽就各毕业班当前就业情况、就业率、留甬留慈率、升学率等进行介绍。在当前“考研热”、“考公热”受疫情推迟的形势下,学院就业率及就业质量还需加强关注。随后,会议就后续相关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指出,新一届的就业工作在受疫情影响下,形势较为严峻,毕业班班主任们更要迎难而上,多与学生沟通交流,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就业困难。伍院长强调,要统筹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应加强学风建设,针对毕业审核问题教务办要讲工作做细做实,班主任要实时把握学生毕业情况,针对毕业困难学生采取一对一帮扶,及时解决困难。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生涯规划等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助推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就业工作融入当前发展大局,积极应对就业新形势、新政策。


1651499389666158.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