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磨炼干部担当意识,莫负向荣好时机

时间:2022-04-21 来源:张瑜

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管理学院学工办416下午在梦想家举办磨炼干部担当意识,莫负向荣好时机为主题的第二期理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和辅导员张瑜出席,管理学院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本期活动邀请了18旅游管理(单考单招)班的管晓芳同学分享她本人的学习工作经验,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管晓芳提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需要全面学习政治思想和科学文化知识,并不断积累实践经验,提高专业技能水平,能适应社会的发展,为将来就业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听完优秀学子的分享,蔡书记也从自身的学生干部经历为切入点强调了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不仅要兼顾好学习和工作两个方面,更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尤其是在目前的疫情大环境下,号召团学干部要勇于在关键时刻亮出身份,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引领作用。


1650535881165052.png


之后,参会同学们就最近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困难与学姐、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蔡书记对今后的团学干部工作提出了阶段性要求与期望,希望他们可以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通过本次活动,团学干部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方向,使今后的团学工作可以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


1650536031327773.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