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子风采

喜报!我院优秀学子贾镔镔荣获宁波市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称号

时间:2022-03-21 来源:张瑜

3月21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甬上乐业,善创善成”—2021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在宁波人力资源大厦举行。十位创业翘楚摘取2021年度宁波市大学生创业新秀。其中,我院20旅游管理专升本班的贾镔镔凭借良好的市场拓展力、产品创新力、核心竞争力等赢得评委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宁波市2021年度十佳大学生“创业新秀”候选人。

披荆棘而来,此路常歌。贾镔镔同学对涉足的行业有足够认识和充分了解,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建镔海科技公司,驭光发电。逐梦路上,他不断探索前进,永不言弃,他用坚持诠释了青春的含义 。诗酒趁年华,逐梦青春无悔!


1648784389626790.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