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创新创业

浙里创业,在慈等你,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ing~

时间:2022-03-10 来源:王梦炫

3月9日下午,由慈溪市委统战部、慈溪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慈溪市委指导,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前湾创业创新学院、慈溪创客码头实施的“浙里创业,新企助力,在慈等你”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第一期活动在宁波大学科技学院顺利举行,有关部门领导、企业家、宁大科技学院学生等100余人参加。


1646927091778387.jpg


活动开始,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伍鹏致辞,介绍了学院学生自主创业总体情况,勉励同学们积极创业创新。随后,宁波祈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青年创业导师方曙光给同学们带来题为“创业创新、精彩人生”的青春分享,将个人创业体会、创业建议等分享给在场学生。最后,第一期大学生创业项目智能售酒机进行了项目展演。


1646927113423659.jpg


该活动是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共同实施的一项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系列活动,计划收集慈溪市优秀企业、新生代企业优质创业项目10个,通过项目展示、宣讲等形式向大学生推介,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与此同时,提供创业项目孵化、创业导师辅导、创业补贴申请、财税法律咨询等服务,全力引才、聚才、留才,支持大学生在慈创业。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