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2021年“讲清廉,正学风”

时间:2021-11-29 来源:王梦炫

近日,黑龙江职业学院6名学生会女干部嚣张查寝事件引起热议。为此,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开展了“讲清廉,正学风”活动,活动于11月29日号在教学楼六号楼302教室展开。本次活动邀请了刘善文老师为大家演讲,管理学院团学媒主席与部长们均按时参加。刘文善老师为大家进行了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演讲。通过对案例的阐述,深刻地讲述了染朱则赤、染墨则黑的道理。

为更好地树立各个学生干事心中“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的观念,特此举办“讲清廉,正学风”的活动。提醒全体学生干部牢记服务宗旨,恪守学生本分,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进一步提升服务同学的意识和能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