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科院红蚂蚁助老协会冬日围巾

时间:2021-12-24 来源:王梦炫

11月24日-11月25日,科院红蚂蚁助老协会开始了冬日围巾活动志愿者的招募。24日开始前来报名的志愿者就络绎不绝,截止最后一天累计招募志愿者达225人次。


1643549577313547.png


12月24日恰逢元旦前夕,20名志愿者前往慈溪市恭和苑养老院为老人送去100条围巾。志愿者为老人戴上了象征着温暖和关爱的围巾,同时为老人演唱了《仰望星空》、《明天,你好》等曲目。表演结束后,养老院负责人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未来,志愿者们将会继续秉承红蚂蚁助老协会“弘扬团结互助美德,构建和谐温馨社会”的宗旨,传播“热心、奉献、主动、创新”的红蚂蚁精神。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