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传承优良寝风 共建美丽校园”特色寝室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1-28 来源:王梦炫

为构建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发扬绿色、文明、创意的寝室文化,营造优良的生活学习氛围,11月8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2021年“传承优良寝风 共建美丽校园”特色寝室评比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伊始,由管理学院生活权益服务部下发通知至管理学院班长群,再由各班班长下发通知至各班班群。11月22日之前各班提交参加特色寝室评比活动的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材料。11月22后报名截止。之后由生活权益服务部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最后在28日公示评比结果。此次活动在各个寝室的积极配合下,共评选出11个管理学院特色寝室。

活动结束后,在微信推送中对获奖寝室进行表扬与宣传(对创意生活型寝室的vlog进行分享)。同时,对获奖的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和特色门牌作为奖励。相信这些优秀寝室可以带动其他寝室共同进步,共筑科院良好寝风。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