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弘然而动,创想不凡 ——暨管理学院第三届“弘创杯”电梯演讲

时间:2021-11-07 来源:王梦炫

2021年11月7日下午1点,管理学院第三届“弘创杯”电梯演讲初赛于1号楼涵美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第七届“互联网+”国赛金奖获得者贾斌斌学长、第七届“互联网+”国赛铜奖获得者卫珊珊学姐、第七届“互联网+”国赛铜奖获得者沈泽昊学长、第七届“互联网+”省赛金奖获得者陈岚学姐、第七届“互联网+”省赛银奖获得者吴淑淑学姐以及第七届“互联网+”省赛铜奖获得者徐瑶洁学姐。


1643547998596662.jpg


经过初审,共有19组选手脱颖而出。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本次比赛的形式为5+3,即五分钟演讲环节与三分钟答辩环节。每组派一人上台进行五分钟的项目演讲,演讲完毕后,团队全体成员上台进行答辩,由评委进行打分。在答辩过程中6位评委结合自身经验对项目进行深刻点评,并对项目的可行性、预期目标、未来方向提出建议。经过4小时的精彩角逐,工作人员统计分数,最终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


1643547849768281.jpg


管理学院第三届“弘创杯”电梯演讲初赛在大家集体合影中圆满结束。本次电梯演讲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学生创新实践的能力,而且培养了他们宏观统筹的思维方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