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以优质自我,绘科院底色 ” ——暨“新生杯”飞奔的“小奥运”趣味接力比赛

时间:2021-11-07 来源:王梦炫

2021年11月7日上午10时,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新生杯”飞奔的“小奥运”趣味接力比赛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操场举行。此次趣味接力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五育并举方针,促进科院学子全面发展,充分焕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科院学子积极进取、拼搏不息的青春风采。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影老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团委总书记吴晓丽老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少琦学长,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苏烨菲学姐以及全体参赛队伍。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魏鑫欣的开场白中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与意义,简述了本次活动的竞赛规则以及介绍了本次参赛队伍。随后,裁判代表黄业凯同学与运动员代表毛天宇同学进行宣誓。宣誓结束后,王影老师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643547472845434.jpg


1643547473766146.jpg


此次比赛设置了倒跑比赛、双腿夹球、传球大法、袋鼠蹦蹦跳、呼啦圈竞走、蛟龙出海六个项目。面对六个兼具趣味与挑战的项目,参赛队伍各显神通,配合默契,拼尽全力完成每一个项目。整个竞赛氛围激烈又不失愉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展现得淋漓尽致。各参赛队伍结束比赛后,由主持人宣读冠亚季军名单,由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已接近尾声,主持人致结束语,活动结束。

本次比赛极具趣味性、娱乐性和挑战性,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素质,又考验了团队的默契配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科院学子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同学们用更优质的自我,绘就科院青春靓丽的底色。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