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音为梦响,驭梦翱翔”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07 来源:王梦炫

2021年11月7日晚,期待以久的第五届“音为梦响,驭梦翱翔”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小剧场隆重开场。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宁波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慈溪市流行音乐学会副会长韩立军先生,慈溪市文化馆表演艺术指导中心副主任、慈溪市流行音乐学会副主席胡红军先生,科技学院艺术团指导老师潘筱晨,科技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影。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5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竞争是激烈的,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而且促进了我院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1643381904372537.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