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工作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暨红十字会服务部四期急救培训

时间:2021-12-12 来源:王梦炫

为加强学生生命健康教育,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特此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红十字会服务部开展了四期急救培训考证工作。

本次培训时间为11月6日至12月12日,为保证急救培训课程质量,此次培训还特邀慈溪市红十字讲师们对学员进行讲解与指导。授课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知识、止血包扎以及心肺复苏的实操学习。培训时间为期两天,第一天上午主要普及红十字急救理论知识,下午针对创伤包扎进行实操培训;第二天上午主要讲解心肺复苏流程和AED使用方法,下午主要进行实操考试演练。总四期课程已在红会老师的生动讲解、同学们的积极学习配合下圆满告一段落,不论是部门成员还是志愿者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1643381536709700.png


1643381537502184.png


经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到了许多专业的现场急救知识,并且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与技能。管理学院红十字会服务部会一直坚持下去,帮助身边更多的人学会急救,让1%的概率不断朝着100%迈进。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