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新闻

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9-24 来源:王梦炫

金秋九月,天高云淡,凉风习习,管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新海会堂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管理学院各系主任、新生班班主任、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典礼。

开场仪式结束,管理学院院长伍鹏老师上台致词,“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伍鹏老师给新生提出了五点建议:第一,立根铸魂,燃亮理想之光。第二,勤学善思,筑牢成才之基。第三,强身健体,展现青春之美。第四,磨心砺志,迈向成功之路。第五,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此外,他还为新生做了一首诗,诗中对新生的寄语值得细细品读。

管理学院书记蔡丹丰老师就管理学院的基本概况做了主要讲解,总结了管理学院在创新创业类竞赛中的重大突破。21级新生代表顾莉莉进行发言,她真切地表达了对科院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最后由学院各系专业老师对各个专业进行介绍。本次“开学第一课”在新生成长礼宣誓中圆满结束。

有耕耘就有收获,成长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粒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前进路途上洒下的每一滴汗水,终将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