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子风采

朱媛媛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五佳学生”

时间:2021-06-15 来源:朱雪娇

  朱媛媛,女,预备党员,18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总积点分90.0515。曾获得“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校级优秀团员”,“学习标兵”,(这两个也是称号 我觉得和三好学生放一起会好一点)两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已成功考出“国际商务单证员证书”,“计算机二级高级办公软件证书”,“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红十字急救员证书”等荣誉证书。在学习上,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成长规划,大一大二始终保持专业成绩第一,在社会工作及志愿服务层面,自大一加入第三大队以来勤勤恳恳,踏实工作,在任宣传部长一职期间通过该窗口窗口对学院的国防爱国主义文化进行了营造、宣传,也积极参加20周年院庆、开学迎新等志愿活动,同时也是木兰织梦服务队的队员,并多次开展防诈骗,禁毒等宣传工作,曾配合保卫部门抓获两名外校电信诈骗人员。坚持争做国防爱国主义文化的传播者。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人生格言:行百里半九十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