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党建

青春献礼,喜迎院庆

时间:2019-04-20 来源:卢尧

1999年4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正式成立。办学20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着“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应用型、区域型、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二十年来,学校在前辈的带领下,慢慢走向辉煌。今天,随着学院创新创业基地的开启,学校也开始提前融入新的地方办学的步伐,这也是学院转型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载体和突破口。


1560334985635057.jpg


为庆贺科院二十周年校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生第二党支部和信工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喜迎院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不浪费这明朗的日光,这次党日为大家准备了超多游戏。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游戏时间,两支部成员间有了较好的交流。其实两支部间就像本次游戏的组员间一样,志同道合,目标一致时,可以合作联谊,共交流共发展,给对方创造机会,也给自己创造空间。

独乐乐之余偶尔众乐乐,在平淡的日子里创造更多一点美好。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