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生党建

“季录韶华·逐梦慈溪”宁大科院管理学院与桥头镇政府、企业全面推进校地合作

时间:2020-11-12 来源:王梦炫

11月11日上午,桥头镇副镇长周金忠、桥头镇团委负责人蔡芳洁、桥头商会副秘书长毛利坤、慈溪市万能电子有限公司副总余崇威、慈溪市德晶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副总余晶晶、宁波海浪电器有限公司副总何孙剑、慈溪市慈洲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茅炜与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赵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钱路莹、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子超、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梦炫于公牛楼307 会议室开展校地共建座谈会。

首先,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向桥头镇领导和各企业老总介绍管理学院概况和师资队伍,着重突出管理学院为培养高教育人才开展的特色活动。紧接着,双方就家电可信互联网平台发表各自的提议,我方表示希望与各电子企业展开深度的合作,可以发展区域特色品牌,培养应用型人才,推动校地共建。随后,双方就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达成共识,为学生提供场地进行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同时,与企业进行短期和长期的技术研发、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发研究成果也是本次座谈会的重要目的之一。最后,双方就与企业合作,共建校地合作展开了更深层次的交谈。

中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第二届“季录韶华 逐梦管院”系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新海会堂小剧场举行。开幕式伊始,王梦炫老师向全体师生宣读议程。随后,由管理学院团总书记吴晓丽就本届管理学院系列文化艺术节的筹备情况讲话。紧接着,歌曲《山河之歌》以及诗朗诵《科院四季歌》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面貌。随后,人才战略合作、大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和团委基地共建签约仪式的开展更是积极推动了管理学院与校企、校地联系。尔后,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为桥头镇团委,宗汉街道团工委授牌,并且与其他嘉宾一同在台上开展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祝愿管理学院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活动接近尾声,由管理学院赵杰院长上台致辞。他表示,文化艺术节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还营造了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在赵杰院长的致辞后,管理学院第二届“季录韶华 逐梦管院”系列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此次校地共建座谈会和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加强了管理学院和桥头镇领导以及各企业的联系,为管理学院培养人才方面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同时,此次校地合作的顺利开展,加快了校地共建合作的进程,为管理学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