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就业工作

考研分享会|你离研究生可能只差一个经验总结!

时间:2020-06-05 来源:王梦炫

6月2日18点30分,管理学院学生会在6号楼113考研自习室举行了“2020管理学院校友考研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童鹏程、翁士讯、金成志、赵锦晨、陈晨五位考研成功的校友。


1591355427853139.jpg

对于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成绩,童鹏程同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在场的同学分享了有用的建议。翁士讯同学则从如何针对不同学科的特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规律去学习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金成志同学在分享自己的经验时提到,曾经把英语词典背了六遍,在考试前一个月整理出了高数等科目的考试大纲。多背单词,整理考试大纲可以很快的巩固知识点、疏通学科脉络。对于文科的学习,赵锦晨同学给出了一些意见。学科基础一定要打牢,做英语的时候要着重选择一些重点部分,把分数的重头拿下。在考研学校的选择上,也要擦亮双眼,慎重选择。对于想要考取国外院校研究生的同学陈晨同学给出了意见建议。首先是要提前了解好选择的学校,为未来做好打算。选择好学校后,就是制定好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五位校友分享的经验建议给在场对考研有些迷茫的同学指明了一条道路。相信我院学子将用数日的坚持与奋斗做基础,考上理想的学校。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