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神经经法管理研究所

科研与学术讲座暨神经管理学研究所成立首期讲座:神经管理学的概念、范式特征及研究成果简介

时间:2020-05-18 来源:郜影影

主题:神经管理学的概念、范式特征及研究成果简介

主讲人:金佳

时间:2020年5月19日14:30

地点:6号楼307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金佳: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博士、宁波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近三年主持国家级课题1项,省部级及省部级重点课题4项,市厅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以及企事业咨询课题多项。参与国家级课题以及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近20篇,其中国际知名SCI/SSCI收录论文13篇。研究方向为行为经济学、神经管理学和神经营销学。致力于运用前沿的神经科学技术(包括眼动跟踪仪、经颅直流电刺激仪、事件相关脑电位仪以及功能性核磁共振成像等),从大脑活动层面对人的管理、营销、消费活动进行探究。该研究方向为国际前沿学科领域,也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列入的重大科技项目。


欢迎有兴趣的教师提前联系郜影影报名。联系电话:511251。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