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通知

转发关于提交2020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的通知

时间:2020-03-08 来源:郜影影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其官网发布的公告,2020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截止日期已经明确,我院受理申报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9日,请各二级学院、部门汇总申报材料,按时提交。

提交前请注意审核:项目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字处是否亲笔签字;是否为最终审核电子版对应的纸质材料;纸质材料版摆放时须按学科组A、B、C、D依次排序,重点课题整体排在一般课题之前,自筹经费课题整体排在资助课题之后。申报书和活页请按汇总表顺序分开放置,学院签字盖章的申报书请单独抽出。

具体申报要求等内容请详见2020年1月3日发布的《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宁波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联系人:

科研与地方服务部:曹欢欢,电话:87600189、544116

邮箱:caohuanhuan@nbu.edu.cn

人文社科处:邵思逸  电话:87600952、652295

邮箱:shaosiyi@nbu.edu.cn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