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通知

管理学院举办“金课建设”课程教学改革讲座

时间:2019-10-17 来源:陈盈盈

2019年10月16日中午12:15分,我院在管理学院6号楼307会议室举办了“金课建设”课程教学改革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宁波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彭雪峰和惠科集团浙江区陈璐经理主讲。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院长助理刘子超以及管理学院多名教师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1571301142464090.jpg

1571301226191245.jpg


讲座上,宁波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务部副部长彭雪峰老师主要从为什么建设“金课”、什么是“金课”、怎么样“混合”、如何“落地”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授。他提出,大学生要有效“增负”,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扩大课程的可选择性,真正把“水课”变成有深度、有难度、有挑战度的“金课”。惠科集团浙江区陈璐经理主要从金课的相关国家政策、金课的制作标准与流程规范、优秀案例展示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形象的介绍,在讲座过程中,教师反应热烈,积极互动提问,彭雪峰老师和陈璐经理给予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部分老师向陈璐经理就“金课”制作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咨询。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