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继续教育培训

我院成功承办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

时间:2022-07-30 来源:王璐

7月28日上午,慈溪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干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在我院3号教学楼103教室顺利开班。慈溪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虞骏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参加本次培训班60人左右。


1659190328715622.jpg


培训课上,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教授从哲学角度谈共同富裕话题,宁大科院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教授分析共同富裕下的宏观经济形势与地区发展。省交通规划院城规所所长刘川将交通规划解读与新时代慈溪交通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学员共同交流如何打造现代化大都市。慈溪市委党校副校长陈凤丽就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解读。慈溪市委党校干部心理研究室主任陈科伟讲授《用制度打造权力的笼子》为题的干部素质修养课,审计局财政金融审计科科长毛斌斌分享政府部门财务收支审计的常见问题。


1659190763448912.jpg


1659190904471450.jpg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课程内容丰富,紧贴交通运输局发展实际,包括共同富裕主题讲解、相关政策解读、廉政风险防范等等,给局领导干部们带来了新启发、新思考,对落实落细共同富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有助于提升新时代领导干部推进现代化建设和共同富裕的能力水平。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