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动态

科院院庆20周年管院名家讲坛第二讲暨采编程序与稿件要求讲座

时间:2019-06-24 来源:王泽思

2019年6月5日下午13:30,我院在杨咏曼楼727会议室举办了“采编程序与稿件要求——以《宁波大学学报》(人文版)为例”讲座。宁波大学中国现代文学,文艺学硕士生指导教师,现任宁波大学学报人文版副主编,文学博士南志刚教授受邀主讲。科研与地方服务部部长伍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副院长商子楠、院长助理刘子超,及管理学院与人文学院多名教师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南志刚教授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做重点介绍。一、高校学术期刊的采编程序;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稿件要求;三、科研选题的个性化与论文写作的规范性;四、科研合作与特色栏目建设思路。在讲座过程中,教师反应热烈,积极互动提问,南志刚教授给予详细解答。讲座结束后,管理学院教师与南志刚教授就专业学术研究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咨询。本次讲座为我院教师投稿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