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神经经法管理研究所

神经管理研究所教师高级别期刊文献及脑电实验方案分享

时间:2020-07-07 来源:郜影影

2020年7月7日8:30,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神经管理学研究所2020年第3次学术研讨会在公牛楼307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人员有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及神经管理学研究所所有教师。本次学术研讨会由神经管理学研究所副所长薛琳琳主持。

研讨会开始前,蔡丹丰书记结合目前研究所各位老师的课题申报和论文撰写的进度,重点向老师们描绘了接下来一年神经管理研究所的科研目标和建设计划,并鼓励大家积极进取,抓住暑假时间劳逸结合做科研。随后,薛琳琳老师作文献分享和王雪姣老师作脑电实验方案的分享。


1594103713534131.jpg


薛琳琳老师分享的文献题为《影响力对服务顾客发表在线评论意愿的影响》。文献主要内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依赖在线评论来制定购买决策。文章调查影响力对消费者通过在线评论传播口碑意愿的影响。分别介绍了三项针对酒店和餐厅环境的研究,结果表明,与没有影响力的同行相比,有影响力的顾客更有可能发表与负面论坛共识不一致的积极意见,服务提供者应该意识到这种有影响力的行为差异。当服务企业的质量提高,管理者需要提高论坛的一致性评级时,在这种情况下,服务经理邀请有影响力的消费者发表评论会更有效,因为当这些意见与论坛的负面共识相抵触时,有影响力的消费者更有可能发表正面评论。因此,遭受负面在线评论的服务公司应该利用强大客户的积极体验,鼓励或激励他们发布在线评论。


1594103953915441.jpg



王雪姣老师作了她正在进行的论文实验的方案设计分享,分别就实验设计的选题背景、变量选择、实验实施的步骤等作了较为详细的介绍,让老师们初步了解了脑电实验设计的具体流程和具体内容。


1594104103285866.jpg


 

此次神经管理研究所的学术研讨会是由我院老师分享阅读的文献和设计的实验方案,标志着研究所老师渐入佳境,逐步深入的进行神经管理学方向的研究。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