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第十期创新创业班学员招募宣讲会

时间:2019-12-17 来源:陈盈盈

2019年12月16日12:30,我院在三号教学楼一楼阶一隆重开展了第十期创新创业班的学员招募宣讲会。管理学院院长赵杰、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管理学院教务办胡丹敏以及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讲会。胡丹敏主持宣讲会。
首先,由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向此次参加宣讲会的学生介绍了我院创新创业班的由来以及发展,借我院搬到慈溪的机会,加强跟慈溪企业的紧密合作,并希望在座的学生都能踊跃报名。


1576586083933331.jpg


  本次宣讲会的第一个环节,我院邀请了与管理学院本学期合作的两个项目阿里巴巴1688项目以及亚马逊项目的优秀学员,向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学生分享加入企业后的心得体会以及所得所获。1688项目优秀学员刘颖分享学习详情页设计,搜索流量引入,付费流量引入学习心得。亚马逊项目优秀学员胡潇涵分享亚马逊项目主打产品太阳能台灯和淋浴净化器设计、进货、销售一条龙搭建过程,并分享参加亚马逊峰会以及项目中有三位同学成立个人企业的心得。他们的演讲振奋人心,获得了在场学生的不断掌声。


1576586116449464.jpg


  随后在宣讲会的第二个环节,本期与我院合作的十家企业依次进行了宣讲。首先是三家电商企业,亚马逊、拼多多、速卖通。作为在管理学院学院内落成的企业项目,学员有很多方便。各家企业介绍了企业内部的运作流程和企业的发展现状,希望可以招募到有理想有实干的学员,抓住电商红利,加入平台,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1576586147338056.jpg


  接着,祈禧、卓力、中大力德,万能电子、海飞电器、东曜集团、新海集团项目的宣讲人也先后进行了企业介绍以及招募要求的讲述。各家企业真诚的希望可以有志同道合之人参与到企业中。各位老总提出,在新时代下,选择至关重要。选择就像是战略,引领着战术。而踏实肯干的态度就是战术,让战略落地。各位企业负责人提出储备干部人才计划,销售人才计划,为各位同学分享学生未来要面对的竞争环境和这次机会将会给大家带来的自我发展。企业家们提出“成功者睡不着,年轻人有希望”的概念。讲述现在的社会中,成功者应该能进一步思考所拥有的资源进一步发展自己,社会会越来越公平,为有能力、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1576586182180798.jpg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对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十家企业表示了感谢,再次呼吁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难得的机会,把握机遇,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