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唐雪莲老师《企业战略管理与实务》的公开课

时间:2019-11-28 来源:陈盈盈

本周周三,管理学院组织全系老师参加唐雪莲老师《企业战略管理与实务》的公开课,并积极进行研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


1574939860981915.jpg


在研讨会中,管理学院院长赵杰老师提出对管理学院多媒体设备进一步使用和互联网+教学进一步应用的期望,让课堂形式更加多样化,气氛更加活跃化,内容更加趣味化。


1574940083981653.jpg


参加公开课的各位老师一致认为唐雪莲老师的课有趣、有料、有用。课上唐老师能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学生上课的状态是享受而不是疲惫,上课方式是启迪式而不是填鸭式的。在互动环节的奖励措施极大增加了学生参与互动的主动性,上课效果非常好。

随后的研讨会上,在场的老师也对这次课程提出一些改进建议。各位老师建议在上课时可使用激光笔,可以远程控制PPT的翻页并且指出PPT上的对应内容。在总结环节中,可以让学生来回答在一节课中收获了的知识,有助于老师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互动方式更要注意合理的时间把握,以及在互动环节之后,对知识点进行深入的挖掘和分析。

此次公开课非常成功,各位参加老师通过观摩和课后讨论,对课堂的形式有各种启发。各位老师表示后续会用在这次公开课学到的技巧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课程,让管理学院的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