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科竞赛

管理学院物流系组织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时间:2022-10-14 来源:范芳芳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和《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相关精神,积极回应“数字要素驱动”、“数字化效率提升”的行业新定位,应对物流业数字化转型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挑战,培养学生的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激发创新创业灵感,以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需要为宗旨,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水平的整体提升物流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百蝶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经过9月份的预选赛,物流系推举出两组学生参赛,指定范芳芳老师、陈良老师作为竞赛指导教师。10月13日下午,导师和学生一起研究了竞赛赛题,就参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解决,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


1665710970782664.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