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蔡丹丰书记等赴上海走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生

时间:2019-08-21 来源:薛琳琳

8月21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丹丰老师和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薛琳琳老师赴上海走访在宝龙丽笙酒店和浦东嘉里酒店实习的1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

在宝龙丽笙酒店,蔡书记和薛老师与三位同学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座谈,详细了解其实习情况,并给予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酒店总经理倪总和人事总监曹晨女士对三位同学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也转达了酒店业主代表对担任总经理助理的金景欢同学的高度认可,倪总和曹总都表达了希望三位同学在实习结束后可以留任酒店的强烈意愿。

1.png

下午,两位老师赶赴浦东嘉里酒店走访在那里实习的五位同学。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非常亲切及并表示热烈的欢迎,酒店人事经理Leah及当天休息的同学陪同二位老师一起到岗位上了解其他同学的实习状况,同时对酒店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学习。在交流中,老师们听取同学们在实习中的所学所感,为他们取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同时也为其在实习中遇到的困扰进行疏导,鼓励其努力适应岗位需要,坚持完成实习工作。

2.png

旅游管理专业自2011级开始实行统一实习,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学生与酒店实行双向选择。今年共合作四家酒店,除上海两家国际知名酒店外,还有杭州城中香格里拉酒店和临安万豪酒店,本月底,旅游系老师将赴杭州走访在那里的实习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