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科竞赛

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赛决赛

时间:2022-07-30 来源:张瑜

2022年7月29日下午,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赛决赛于浙江理工大学举行。参赛项目共368个,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

本次大赛采用“6+5”的形式,每一支队伍答辩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分数在网上实时公布。其中我校管理学院的“AI纤维成分分析检测仪——国内智能纤维检测行业的革新者”(归璨科技将AI赋能纺织纤维检测领域,利用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自主研发的智能自动识别系统,采用人工智能特征训练,建造百万张纤维图片数据库)荣获本科生初创组金奖。“格林沃德——高性能储能系统先行者”(公司产品主打家庭光伏领域,有效解决用电难等问题,实现太阳能高效利用,产品分为便携式、家用式等多种类型。在传统化石能源转型的趋势下,公司坚持以储能逆控技术为基础,致力成为储能系统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将公司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至全球存在储能系统产品需求的区域,构建储能系统新纪元)荣获本科生初创组银奖。


1659143257365066.jpg


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赛决赛圆满结束。大赛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