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获奖新闻之物流设计大赛

时间:2016-12-12 来源:陈盈盈

法商学子在第三届宁波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上勇夺第一

2016年12月22日,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大学承办的“物流慧通”杯第三届宁波市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宁波大学魏绍相海洋天象馆落下帷幕。我院由张碧君老师指导的,物流专业学生姚昆、唐蕾、曾步淳、李娅娅、王铭怡同学参赛的作品《校园快递自提柜O2O功能开发项目》荣获本科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物流设计大赛共有18支宁波市各高校代表队进入决赛。在12月22日的现场答辩过程中,我院参赛队伍向评委和企业嘉宾展示了对传统物流升级、“物流+”新模式和高校校园物流的新构思和创业方案。最终获得评委肯定,勇夺第一。

物流设计大赛旨在加快宁波市物流和供应链高端人才培养,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我院在本届大赛中获得的成绩,不仅是我院实践教学的成果,对进一步调动学生热情参加学科竞赛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