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工商管理专业举办2023届毕业论文写作辅导会

时间:2022-06-06 来源:陈盈盈

为推进2023届应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质量,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于6月2日在新海会堂举办了2023届毕业论文辅导会,此次辅导会由陈恺宇老师和唐雪莲老师主讲,19届工商管理(本科)和21届工商管理(专升本)学生参加。

会上,唐雪莲首先围绕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写作的基本条件开展,以及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与协作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阐释。同时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调研以及如何与指导教师进行有效的沟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


1654496038811666.png


接下来,由陈恺宇老师针对毕业实习相关事宜进行宣讲。详细说明的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毕业实习的具体时间安排、实习导师分配、实习单位选择、毕业实习报告撰写要求与技巧等多方面的内容。现场,陈恺宇就同学们关注的毕业实习问题也做了详细的答复,切实为本科毕业生提供了详细指导。

本次开展得专题辅导活动为毕业生撰写毕业论文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与铺垫作用,为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基础。博学始于积累,智慧凝于勤思,期望工商管理专业的学子们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654496026289141.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