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智能会计教研室组织召开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6-01 来源:陈盈盈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合作、优化实践教学体系、提升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智能会计教研室于公牛楼307会议室组织召开产教融合专题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区域总经理朱文明、副总经理陈涛、管理学院副院长商子楠、会计系主任张洪君及智能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


1654071382282172.jpg


会中,智能会计教研室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新文科基地建设、校企合作、产教学院建设、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


1654071342812238.jpg


会后,智能会计教研室老师结合此次会议内容与产教融合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以建立会计产业学院为目标,加强与中联教育集团合作,从课程建设着手,打造智能会计课程体系,打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推进与中联教育集团师资培训,提升教师智能+水平;在技能大赛方面合作,以赛促培;深化专业方向切入合作,坚持行业培训、社会培训、技能鉴定、学历教育四位一体,打造了面向慈溪行业的培训服务全链条;立足服务慈溪,依托中联教育集团资产评估优势,推进面向慈溪三农资产评估、地方服务等。围绕产业链人才、技术、服务等核心要素需求,聚焦政府、行业、企业的不同类型需求,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校企紧密对接,提升协同育人成效。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