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旅游管理系举行《“双减”+疫情下的研学旅行政策和前景》讲座 暨2019级实习双选会之一:研学专场

时间:2022-05-16 来源:陈盈盈

5月15日上午9点,旅游管理系举行《“双减”+疫情下的研学旅行政策和前景》讲座,主讲人系宁波尤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陈旭明总经理,管理学院院长伍鹏、副院长商子楠、旅游管理系系主任薛琳琳、副系主任许静娜及教师谭雯昕出席,19级旅游管理全体学生倾听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伍鹏老师向陈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以及由衷地感谢,也对学生们寄语:在疫情下,旅游业处于低谷时期,尤尼教育科技还能够给我们提供大量的实习岗位,希望大家怀有感恩之心,好好学习,努力工作!


1652674578294734.jpg


接下来,陈总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关于“双减”+疫情下的研学旅行政策和前景的讲座,疫情既是研学旅行的威胁,但也是机遇,尤尼通过差异化及专业化的课程设计,一直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最后,陈总也为19级同学带来了十余个实习岗位,但陈总说,更希望的是这批学生能够长期留在公司,留在研学行业发展下去,因此设置了鼓励式的薪资待遇,薪资水平将随着任职时间而增加,到正式毕业时可拿到6000-7000元的薪资。


1652674747868473.jpg


在讲座结束之后,马上展开了19级旅游管理系第一场实习双选会——尤尼教育科技公司专场实习招聘会。同学们通过简历投递和面试环节,最终确定录取12位同学,该12位同学也现场明确表示愿意加盟尤尼科技,后面将由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签订实习协议。


1652674991312643.jpg


接下来,尤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与旅游管理系组建“研学旅行订单班”,双方共同进行研学旅行人才的培养,初步定于本月底将举行开班仪式暨捐赠仪式。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