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科竞赛

管理学院“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时间:2021-08-15 来源:王梦炫

2021年7月20日至22日,“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嘉兴学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承办,宁波大学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协办,我院代表队分别荣获一个金奖和三个银奖。

据悉,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浙江各高校的468支队伍参加比赛,其中本科生创意组99支参赛队伍提交有效研究作品。此次比赛展示形式不限,展示时间为6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要求能够有足够证据证明参赛项目的创新性或创业性。

在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我院有“AI纺织纤维检测仪——国内智能纺织检测行业的革新者”和“石墨烯改性重防腐涂料——搅动重防腐涂料领域的鲶鱼”2支队伍入围高教主赛道本科创意组,“半球谐振陀螺——高精度导航领导者”1支队伍入围高教主赛道初创组,“葡滇之下— 葡萄的新型产业化模式”1支队伍入围国际赛道普通组。在现场展示与答辩中,我院各代表队均表现优异,凭靠实力突出的方案和出色的应战能力,由“葡滇之下— 葡萄的新型产业化模式”荣获一个金奖,其余三支队伍荣获三个银奖。

高校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有利于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从而运用到社会生产实践的各个领域内,增强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促进了高校教师队伍的发展。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不仅给生产力的发展提供了不断的动力,还使得科技成果迈向现实生有了可能性。


1629035853691136.jpg


1629036172733235.jpg


1629036312764227.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