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学生在海外实习实践基地安排见习

时间:2021-06-23 来源:许静娜

自2020年管理学院与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签署西班牙海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学生一直在疫情中等待实习实践机会。旅游业是巴利阿里群岛的支柱产业,仅在巴利阿里群岛主岛马略卡岛上就有约1300 家度假型酒店,且多为高星级酒店。2020年夏天度假潮后,西班牙陷入了第二波疫情并使群岛的旅游业陷入停滞状态。近期随着西班牙疫情的放缓,尽管旅游酒店业尚未恢复元气,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尽力为我院旅游管理中西合作班学生协调安排了高星级度假酒店的见习工作。


图1.jpg


图2.jpg


本次同学们进行见习的场所为金浦(马略卡)东邑国际度假酒店(GPRO Valparaiso Palace & SPA),位于风景秀丽,气候宜人的地中海岸,马略卡岛帕尔马城最高处。酒店为5星级,现有171间客房,包括146间双人房、5个单人房、17个套房、3个行政套房和总统套房,是马略卡岛上高星级度假酒店的典范。巴利阿里群岛大学酒店管理学院Monica Farré Conrad老师和管理学院许静娜老师带领学生见习团来到酒店,受到酒店总经理Toni Ferrer 先生热情的接待,并由主管Maryló del Valle 女士先安排全程陪同参观酒店。总经理Toni Ferrer 先生告诉同学们,这家酒店和中国很有渊源,因为其有中国投资背景,Ferrer 经理就经常到位于中国南京的总部出差。此外,该酒店还是中国国家领导人曾经出访西班牙时下榻过的酒店,同学们了解后更为兴奋。


图3.jpg


图4.jpg


酒店拥有3个餐饮设施和2个酒吧,9个宴会及会议厅、两个户外游泳池、一个室内游泳池,以及面积为22800平方米的花园,配有运动场,网球场等室外活动设施。Maryló del Valle 女士带着同学们参观了酒店的3个游泳池,客房、餐厅、Spa和健身区域,一一详细介绍了相关配置,例如集团自有酒庄生产的葡萄酒在餐厅售卖、14个Spa房间的各自的特色、游泳池内外联通的设计等等,也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


图5.jpg


图6.jpg


令同学们最为震撼的是酒店总统套房配的超大平层阳台,能够俯瞰整个帕尔马市区和港口风光,还有酒店为方便客人举办派对设计的细节和巧思。接下来同学们将分别在金浦(马略卡)东邑国际度假酒店前厅部、餐饮部、SPA水疗部门进行为期数天的见习。

相关链接:见习酒店官网 https://www.gprovalparaiso.com/en/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