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国际著名旅游营销与规划专家Alstair M. Morrison来我院开展讲座

时间:2019-06-05 来源:王泽思

7.jpg

2019年5月16日下午13:30分,我院在杨咏曼楼801会议室举办了“科院20周年院庆系列——旅游与酒店发展战略学术研究”讲座。美国普渡大学终身教授Alastair M. Morrison博士受邀主讲。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晖杰,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党委书记蔡丹丰、副院长商子楠、院长助理刘子超以及管理学院多名教师共同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上,Morrison以如何撰写及发表国际高水平期刊论文为主题,从论文主题的选择、题目确定、文献回顾、理论及假设确定、研究设计和研究方法、期刊选择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授。他提出,论文发表是科学和艺术的结合,需要科学的研究及写作方法,投稿则需要艺术与技巧。在讲座过程中,教师反应热烈,积极互动提问,Morrison给予详细解答。来自西班牙的外教Josep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后,他表示虽然Morrison的专业背景是旅游管理,但讲座内容适用于很多领域,几乎涉及所有的管理学领域。讲座结束后,旅游管理系教师向Morrison就专业学术研究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咨询。

1559716352201281.jpg

5月17日上午,科技学院及管理学院领导与Morrison就进一步的深入合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洽谈。洽谈热情较高、氛围良好,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1559716399492220.jp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