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专业特色建设成效与计划讨论会

时间:2019-06-05 来源:王泽思

3月19日下午14:30,管理学院专业特色建设成效与计划讨论会在杨咏曼楼727会议室举行。科研与地方服务部部长伍鹏,教务部副部长彭雪峰,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沈燕,继续教育学院徐莉,管理学院院长赵杰、党委书记蔡丹丰、副院长商子楠、院长助理刘子超及管理学院全体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5.png

汇报会上,物流管理系系主任张碧君从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实践等方面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该专业2019年新的规划。会计专业系主任程海峰认为,专业建设是教学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只有抓紧专业建设才能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进而为社会输送优秀的人才。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陈恺宇通过大量图片及文字结合的方式对工商管理专业进行介绍,并通过总结2018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新的专业建设设想,以便更好地切合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定位。旅游管理许静娜老师表示,中西合作是旅游管理专业的特色,彰显了科院积极促进学生参与国际化交流、培育学生具有国际化视野的理念。

讨论会中,徐莉老师在申报书格式和内容框架上给予了详细指导,内容涵盖创建特色、注重应用、加强教研、教学改革、学生学科竞赛五个方面,旨在帮助各专业更深入的了解申报过程和申报书的规范填写。

最后,伍鹏老师、彭雪峰老师进行总结性发言,强调了今年各专业建设首要解决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为管理学院专业建设献策献计,致力于学院专业更好的发展。

本次讨论会展示了各专业在专业建设中已取得的成果存在的不足,同时明确了2019年度各专业努力的方向,为2019年专业建设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铺垫。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