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务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务 > 实习实践

创新创业班简介暨第九期宣讲会宣传

时间:2019-06-04 来源:王泽思

一、创新创业班简介

    为鼓励扶持学生创新创业,更好的促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健康稳步快速发展,促进更多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不断涌现,设置创新创业班模块并开设课程群。主要面向在籍的大三和大四学生(专升本除外)。

    成功加入创新创业班的学生可获得最多48学分的课程打包顶替,即可以顶替除平台课(包括通识教育平台、学科基础平台、专业基础平台)以外的模块课程(包括专业方向模块和专业拓展方向模块)和任意选修课程。创新创业班课程群的学分主要由“定期的集中理论培训+企业实习”获得,课程群中的“电商项目运营报告”可用来顶替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电商实战)”可用来顶替毕业实习。

    加入创新创业班流程:

image.png


二、创新创业班优毕业秀学员介绍

    宁波驴耳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我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班毕业的学生创立,创业方向为国内电子商务,目前在职员工三十余人,拥有线下生产工厂和线上销售平台,主营飘窗垫、实木家具等,年营业额达3000万以上。

    宁波森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我院第一期创新创业班毕业的学生创立,创业方向为跨境电子商务,主营服装,通过速卖通、亚马逊、WISH平台销往俄罗斯、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年营业额达2000万以上。

    宁波满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我院第二期创新创业班毕业的学生创立,秉承“让每个员工都以创业的形式参与工作”的理念,带领着自己的团队在跨境电商道路上不断前进,主营时尚类产品,销往欧洲、东南亚等地,年营业额2000万以上。

    宁波彼召南行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由我院第五期创新创业班毕业的学生创立,扎实的电子商务实操技能与优质的旅游文化服务相结合,创意十足,年营业额同比增长40%

   

三、创新创业班第九期宣讲会

    经过实地走访、洽谈等环节,我院最终精选四家企业进行创新创业班第九期宣讲会。

1.先锋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先锋电器集团成立于1998年,20年来一直致力于取暖器、电风扇的技术创新和行业发展,主要生产取暖器、电风扇两大主导系列产品,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

2.eBay慈溪家电产业项目

    eBay是一个管理可让全球民众上网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20181220日,2018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发布,eBay位列47位。

3.亚马逊慈溪产业项目

    亚马逊是网络上最早开始经营电子商务的公司之一,成立于1995年,一开始只经营网络的书籍销售业务,现在则扩及了范围相当广的其他产品,已成为全球商品品种最多的网上零售商和全球第二大互联网企业

4.宁波爱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爱凯从第一期宣讲会与我院合作至今,学生反应极好,至今已有6名同学留在公司继续发展并升至主管,年收入可观。

 

宣讲时间:531日(周五)9:45-11:00

宣讲地点:杨咏曼楼208报告厅

image.png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