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与管理队伍

|  师资与管理队伍

您的位置:首页 > 师资与管理队伍 > 创业导师

徐毅

时间:2020-06-08 来源:王梦炫

2003年入学,就读于工商管理专业。

现任浙江宣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趣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8年,创办浙江宣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宁波市首家将网络文化产品出口至海外实现“文化走出去”的企业,是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2018年,创办宁波趣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任CEO。趣行与阿里巴巴旗下斑马智行战略合作,通过车载智能硬件内的各项传感器结合A语音交互技术实现路况导航、音颊点播、防盗报警、行车记渌、紧急救援、停车加油无感支付等智慧功能,让更多人立刻享受智能汽车的出行乐趣。趣行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用户行车数据隐私,联合保险公司推出”“好司机车险产品。通过游戏化设计,澈励用户安全开车,让好司机得到更有性价比的保险产品。同时,让好司机的车辆在二手交易时更有价值体现。

任职宁波市政协委员、民盟宁波市委会委员、宁波市青联委员、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导师、宁波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副会长、2009年获“宁波市第十届优秀青年”、2010年获“浙江省大学生创业之星”、2011年获浙江省文化厅颁发的“文化新浙商新锐奖”、2012年获“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并受国务院颁奖表彰、2012年荣获共青团中央授予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13年获得“宁波市十大青年文化新星”。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