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与管理队伍

|  师资与管理队伍

您的位置:首页 > 师资与管理队伍 > 创业导师

周照宇

时间:2020-06-08 来源:王梦炫

2009年入学,就读于物流管理专业。

2013年,创办宁波索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15年,创办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总经理。

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电子产品、光电产品、工业自动化设备、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研发、维修、销售及安装;第二类医疗器械、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与销售;电线电缆、计算机耗材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气体计量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创业企业企业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中小口径低功效超声波气体流量计打破了超声波气体流量计国际市场的技术、价格垄断。2016年公司年产值5104万元带动就业11人;2018年索像光电产值280万;宁波亿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值587万。

获得2012年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2016年度“创业新秀”称号2018年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创客中国”宁波市创新创业比赛二等奖。2019年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2019江门高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


Copyright © 2009-2024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 技术支持:数字引擎